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3

 

“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活动由中国日报社组织承办,旨在培养和提高中国青少年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自1996年创办以来,大赛作为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IPSC)的中国区选拔赛,获胜者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学子的风貌。

目前,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校园选拔赛已经启动,参赛方式如下:

一、参赛范围:我校在校本科学生;参加过往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大学组全国半/总决赛的选手不可再次参加大学组的选拔。

二、参赛演讲主题:No person is an island

三、参赛方式:

即日起至10月13日,登陆我校独立的竞赛页面,注册并上传演讲稿(3分钟定题演讲一般为300-400词左右),网址为http://contest.i21st.cn/college/2019/jiangsu

四、选拔方式:评委老师筛选演讲稿后,会电话通知入围的同学进行演讲面试。同时,合并同期举行的南京农业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最终选出1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决赛。

五、其他事请发邮件至 baoyan@njau.edu.cn

外国语学院

2019/9/23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