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文化标语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13

 

为全面展现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开放、奋进的精神风貌,弘扬学院优秀传统,明确学院精神内涵和价值观,推进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为学校实现“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战略目标贡献外国语学院的力量,现向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我院文化标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语要求

1.文化标语的设计要突出外国语学院及其前身的悠久历史、精神内涵和鲜明的时代特征;能够传扬学院文化、凝聚学院精神。

2.字数以12字左右为宜。文字简练,规范隽永,富有创意和情感色彩,易懂易记;力求内涵丰富,寓意深远,能够成为鼓舞师生员工团结奋斗、勇攀高峰的精神动力并能体现整体的价值追求。

3. 请具体阐释标语的内涵。

4.为便于国际传播,欢迎同时提供对应的英文和日文版本。

二、征集对象

面向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月10日止。

四、投稿方式

请填写附件“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文化标语征集表”,采用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参与征集活动。

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办钱老师收,邮编:210095。电子邮箱:qianzhenglin@njau.edu.cn。请在邮件名称或信封上注明“外国语学院文化标语应征作品”。

联系人:钱正霖,联系电话:(025)84395755。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并在学院网站公布评选结果。征集内容根据质量设一等奖、二等奖和入围奖,分别给予1500元、500元、200元奖励,并颁发证书。

六、其他说明

1.应征作品需为投稿人原创,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等纠纷,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应征资格,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2.征集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学院有权对入选方案作适当修改,提交作品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拥有入围作品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作者不得再将其或类似作品用于其它任何场合和机构。

3.凡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投稿人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

4. 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对本次征集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衷心感谢您对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关注与支持!

 

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年12月11日

 

外国语学院简介:http://foreign.njau.edu.cn/xygk1/xyjj.htm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文化标语征集表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