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关于开展“七一”评优表彰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3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院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决定在“七一”前夕,评选表彰一批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类别和名额

(一)先进党支部。

从全院教工党支部(含退休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中进行评选。拟表彰先进党支部4个。

(二)优秀共产党员。

从全院教工(含退休教师)和学生正式党员中评选。拟表彰优秀共产党员20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

从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和党务秘书中进行评选。拟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

二、评选条件

(一)先进党支部

1.按照新时代党的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突出政治功能,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紧紧围绕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型冠状疫情防控和推进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中担当作为,成效明显。

2.做到“七个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党支部活动特色鲜明,经验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师生党员和群众中凝聚力和影响力强,

(二)优秀共产党员

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坚定,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能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密切联系师生,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专业(群)建设、管理服务、学习实践、文化传承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中积极担当作为,受到党员和师生广泛赞誉。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

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高,党性原则强,道德品质好,牢固树立党建责任意识,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熟悉党建理论和业务工作,积极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成效好。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主动关心师生员工思想状况,师德师风优良,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中率先垂范、表现突出,在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中有较高评价、威望。

三、推荐程序

评选推荐工作采取党支部评选推荐,院党委组织联评的方式进行,具体方法是:

(一)党支部评选推荐

1、先进党支部的推荐。各党支部在全院范围内择优推荐2个先进党支部报院党委。

2、优秀共产党员的推荐。各党支部在本支部正式党员中推荐。每个党支部推荐名额2名。

3、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从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和党务秘书中进行推荐。每个党支部推荐名额3名。须在全院符合条件的党务工作者中推荐,本支部符合条件的限推荐1名。

4、优秀共产党员被推荐人选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被推荐人选原则上不兼得。

(二)院党委组织联评

院党委将根据各党支部推荐的情况、上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考核情况,召开联评会议确定拟表彰名单,并报院党委会研究确定。

、表彰方式

学院党委将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五、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党支部将推荐表电子稿(附件1-3)于6月20日下午5:00前发送到邮箱:wangchong@njau.edu.cn。联系人:王翀。


附件:1.外国语学院“先进党支部”推荐表

      2.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

      3.外国语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表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13日





附件1:

外国语学院优秀党支部推荐表

党支部名称


支部书记


支部人数


先进事迹1500字左右)










被表彰

情况


支委会

意见


学院党委

意见



附件2:

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


所在支部



入党时间


先进事迹1000字左右)











获奖

情况


党支部

意见


学院党委

意见


附件3:

外国语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表


所在支部



入党时间


先进事迹1000字左右










获奖

情况


党支部

意见


学院党委

意见



编辑:王翀

审核:韩立新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