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3

2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七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红梅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裴正薇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并表示:本年度将对标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结合我校优势学科,进一步细化学院学科发展目标任务,做优做强学院的优势和特色;继续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引育并举,加强在职教师培养力度,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继续推进专业结构优化与建设,在进一步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基础上,加快新专业建设,修订完善培养方案。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副院长马秀鹏分别对本学期学风建设、招生就业、离退休工作、本科教学评估、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undefined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董红梅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的讲话和校长陈发棣关于《锚定目标、改革攻坚、实干担当,全力奋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报告精神。她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的中坚之年,全院师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学校两位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对照“国家战略中有没有南农”“人民需要里有没有南农”“国际舞台上有没有南农”这“三看”的标准,客观衡量我院的改革发展。董红梅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还回顾了2022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强调全院教师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用团结奋斗的姿态促进学院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编辑:桂雨薇

审核:董红梅

校对:王翀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