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举办退休教职工迎新年茶话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8

在2022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良好的社会新风尚,积极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退休教职工迎新年茶话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退休老同志以及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主持。

院长裴正薇首先向与会退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2021年建设发展情况。她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在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下,学院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科研项目和成果产出取得新的突破,社会服务获得新的拓展,毕业生就业体现出更高质量。她对老同志们对学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院党委书记朱筱玉指出,学院刚刚举办了庆祝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学院的今天凝聚着包括退休老同志们在内的几代外语人的辛勤努力。学院新的班子成立以来,将在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指引下,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学院建设目标,务实奋进、开拓创新,争取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副院长游衣明、马秀鹏分别作了发言,并与老同志们一起座谈。

茶话会结束后,与会退休老同志在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和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王凤英的陪同下,来到农博馆集体参观了由公外教师第二党支部承办的《中国空军成立72周年专题图片展》。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