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院党委工作 > 正文
院党委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5/05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4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教学楼E302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韩纪琴、副书记董红梅,副院长王银泉和曹新宇,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纪琴主持。

首先,韩纪琴传达了党发(2015)30号文件关于加强2015年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通知,强调了加强理论学习和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的重要性。韩纪琴要求与会人员必须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勤于学、敏于思,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提升理论修养,深化学院改革;将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结合起来,全面落实推进学院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随后,院党委中心组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研讨。韩纪琴指出,要在依法治国理念的指导下,全面推进外国语学院的依“法”治院。不断完善学院各方面的规章制度,保障各项工作有据可循,有序开展。同时,韩纪琴要求各个支部认真开展党日活动,组织所在党支部的党员和广大学生定期进行系统的学习,做到活动前有计划,活动后有总结。

会议的第三个议题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学习和讨论。党委秘书高艳丽详细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的由来、主要举措和利弊影响。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将“一带一路”倡议与外国语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