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院党委工作 > 正文
院党委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1/06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教学楼E302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韩纪琴,党委副书记董红梅,副院长游衣明、王银泉、曹新宇参加会议,副校长陈利根到会指导。会议由韩纪琴主持。

会上,韩纪琴报告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前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班子成员做出表率。随后,四名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都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在深刻认识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分析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畅所欲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了非常中肯且有针对性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陈利根副校长对我院党委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充分征求了老师的意见,准备充分,富有成效;院党委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材料详细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相互之间能够畅所欲言,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同事之间的互相帮助与关心,更感受到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陈校长还给予我院党委以下建议和期望:1.继续加强自身学习,针对自身环境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方法;2.整改措施要扎实稳妥地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希望下次召开民主生活会时能感受到进步;3.希望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