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办事流程 > 正文
办事流程
本科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8/20

团组织关系转接接收:

团江苏省委-南京农业大学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不选择市和区的团委)

英语专业2023级231/232/233班团支部

日语专业2023级231/232/233班团支部


注:

1.团组织关系接收只使用“智慧团建 ”系统,不接收纸质关系介绍信。

2.团组织档案可放入学籍档案后密封学生自带至学校,也可单独密封同学籍档案自带至学校,也可由高中同学籍档案一并邮寄至学校招生办(邮寄信息已录取通知书内提供为准)。以上三种方式均可,自带的学生请妥善保存,开学后集中收取。

3.凡是团员学生必须有团员证和入团材料。团员证由所在高中在团员证上盖章转出。无团员证和入团材料学生请在高中补办后带至学校。团员证尽可能由学生自带,不用同团员档案和学籍档案放在一起。如高中必须将团员证同档案一起密封,亦可。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