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下载专区
本科毕业生申请户档挂靠南京的具体操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7/11

毕业生户档挂靠南京,可以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市上海路203号)实地办理,也可在网上申请办理。

网上申办流程如下:

1. 登录http://www.91job.gov.cn:2008/glonass.aspx?mark=281&road=R;205;118;144 ;完整填写个人资料,确认提交;

2. 系统审核通过后,确认付款,获取“预约登记号”,(凭预约登记号和身份证号码可在线多次重新下载《毕业生户口档案托管合同》);

3. 在线下载打印《毕业生户口档案托管合同》(内含《毕业生人事代理接收函》、《毕业生户口档案托管申请表》)

在交就业协议复印件至学生办时,同时将此《毕业生人事代理接收函》一起交上即可。学校凭此在毕业生离校时发放相应的《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然后毕业生凭以下材料到省招就中心办理报到落户手续:

(1)《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迁移证》原件

(3)《毕业生户口档案托管申请表》(上粘贴身份证复印件和一寸彩照)

(4)《毕业生户口档案托管合同》(签名确认)

已换领过二代身份证的毕业生可以请人持以上材料代办。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