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 > 正文
科研
关于开展2015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1/11

联系人:张天保 联系方式: 84396082 发布时间: 2015-11-03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附件1),现就2015 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以下简称“基地重大项目”)招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来源、研究周期及经费安排

参与此次招标的基地重大项目选题由2015 年新批准立项建设的10 个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根据基地中长期建设规划和学术发展方向确定(见附件2)。各中标基地重大项目的研究周期一般为2-3 年;经费资助额度由评审专家根据中标项目的质量综合评定,由各招标基地从基地建设经费中统一列支。

二、投标条件

全省高校具有正高级职称,在编在岗,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良好的学术道德,在所在学科领域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年龄不超过60 周岁(1956 1 1 日后出生),能够按《《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从事驻所研究的教学科研人员均可参加投标。

目前正在承担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与重点项目、委托研究项目、基地重大项目的负责人不得再次申报。

三、投标材料报送

请各相关学院认真做好项目投标组织工作,指导投标人按要求如实填写《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书(基地重大项目)》(以下简称《申报书》(见附件2),并于2015 11 23 日前集中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6份报送人文社科处项目科(行政楼A303),同时发送电子稿。

联系人:张天保,电话:84396082,邮箱:zhangtianbao@njau.edu.cn

人文社科处

2015112

http://www.njau.edu.cn/html/tzgg/2015/11/03/3f2d9558-f43c-4753-b902-ee10a5429dba.html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