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 > 正文
科研
关于开展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14

各相关学院及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6]12号),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申请人在附件下载部分或登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456385262031768)下载相关材料。
      二、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具体事宜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为准。    
      三、材料要求: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2)申报汇总表。《评审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铅笔注明,以便识别。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联系人邮箱。
      四、报送时间:请申请人将申报材料纸质稿于2016年4月18日前报送至人文社科处项目科(行政楼A303),同时发送电子稿。
      联系人:张天保;联系电话:84396082;邮箱:zhangtianbao@njau.edu.cn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6申报相关材料


人文社科处
                                                                                                                              2016年3月3日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