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 > 正文
科研
外国语学院召开在研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中期考核汇报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2

510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310召开了“在研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中期考核汇报会”。学院副院长曹新宇(分管科研)、游衣明、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银泉、副主任顾飞荣组成了评估小组。会议由曹新宇主持。

首先,曹新宇对我院今年获得立项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基金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了科研项目对我院学科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青年教师明确目标、找准定位,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随后,日语系周萌、英语系徐黎、大外部王薇等17位老师对各自的在研课题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拟达到的目标、目前研究进展、研究难点、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进展汇报,评估小组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的研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王银泉对汇报会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老师认真领会专家组的建议和要求,居安思危,立足本体,结合学校的学科优势,找准自己的科研方向,争取在科研方面有所突破。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