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 > 正文
教学
我院召开2013年创新性实验实践教学项目结题总结交流报告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7/09

根据2013年立项的创新性实验实践教学项目进度安排,我院于2014514日下午在教学楼C301进行了2013年创新性实验实践教学项目结题总结交流报告会。四位项目负责人老师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游衣明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参加项目的所有学生以及外语院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王薇、童敏、张友琴、钱叶萍四位依次就自己的项目内容、项目过程,项目成果进行了汇报。王薇老师的项目是以景点导游为题材的日语应用翻译的实践项目,她指导学生用日语撰写南京的特色景点介绍,并展示了她和学生共同参与拍摄的夫子庙日文介绍视频。童敏老师介绍了对外交流志愿活动中外语应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培养。张友琴介绍了她的英语新闻读写采编创新实践项目的完成过程,并展示了制作完成的二期英文报纸。钱叶萍介绍了支教英语课堂综合实践。通过此次实验实践教学项目及交流报告,拓宽了师生的视野,提高了参与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增进了师生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