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我院举办推免交流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9日晚,我院保研交流会在教学楼七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推免的五位2017级学生为我院低年级学生分享经验,提供指导。

马瑜含保送至上海外国语大学。她向大家分享了推免的主要流程和时间轴,分享了保研信息搜集的有效渠道。相榕介绍了推免时综合素质附加分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要早准备、多学习,拓展自己的知识宽度,抓住机会锻炼自己。林彦初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夏令营的投递策略、材料准备及考核方式,并对对大家参加面试进行了培训。

吉雪萌和裴杨阐述了学习成绩和必修课在推免中的基础性。吉雪萌在明确目标、分割任务、脚踏实地和细心耐心四个方面提出建议。裴杨详细地讲解了英语专业的深造方向和学习要点,从出国交流的角度介绍了出国交流学习的利弊及交流机会,从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和院校投递的角度,详细地介绍了前期准备材料和考前准备。

本次推免交流会作为“正青春,好学习”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鼓励我院低年级学生针对推免早做规划,提早准备,以提升我院推免去向的质量,同时为我院学子树立模范典型,向优秀学习,潜心学业。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