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入党教育实践】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汇报交流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30日院于教学楼七楼报告厅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汇报交流学院辅导员正在参加培训93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兼职辅导员雷燕主持。

在一起“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人物、故事为基础,由单元故事组成,讲述了平凡人挺身而出参加全民武汉抗疫的故事 。按照活动策划93入党积极分子分为10组,每组自行组织观看抗疫报告剧《在一起》10个单元观影后各组进行讨论交流准备汇报交流内容介绍故事内容人物原型细节阐释成员感悟

汇报交流第二组成员通过摆渡人的故事与人物原型介绍,生动展现了疫情期间武汉外卖小哥“老计”的工作,诠释无数默默无闻骑手们在危难时刻连接此岸与彼岸,将每个人的心紧紧连接在一起。第四组成员讲述救护者中首批抵鄂人员支援武汉,在照顾病患的同时与病魔作斗争的故事生动展现了救护者们在救治患者过程中的困难,体现了医患之间最真实的关怀与救护。

汇报交流会上各组将抗疫报告个人学习生活紧密结合深刻体会到抗疫期间医护人员、人民解放军、社区管理人员等各行各业逆行者身上体现出的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的英雄主义精神充满信心、敢于胜利的积极乐观精神参加汇报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正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青年大学生步调一致,听党指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主动担当始终牢记人民的嘱托居安思危在危机时刻敢于挺身而出

辅导员雷燕在总结发言中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汇报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汇报内容细节阐释、时间控制软件制作等方面提出了相应建议。此外针对目前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正在接受学习的学生必须摆正态度,积极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