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入党教育实践四】我院组织新发展党员实践活动重温“五四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5

514日下午,我院新发展党员在教学楼E302举行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主题实践活动,重温“五四精神”。辅导员甄亚乐及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英语本科生支部副书记张睿杰同志主持。

学习开始前,甄亚乐为同志们明确了本次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青年在我国的历史发展进程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以五四运动时期尤为突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青年同志要结合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他提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不仅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做出榜样引领,还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和实际行动。

之后,全体新发展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祖国与青春同在》主题宣传片。主题片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坎坷历程以启迪今日之青年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接着,新发展党员同志进行了诗歌朗诵,通过五四主题诗歌朗诵,同志们进一步感受了历史的厚重和前辈们的辛劳,将五四精神的内化于心。在知识问答环节中,同志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加深了同志们对五四运动的认识和了解。最后,同志们互相交流本次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他们提到,五四精神并不遥远,学生党员应结合自身实际,踏实学好专业知识,树立崇高理想,发扬新时代的五四精神。

本次入党教育活动不仅让新发展党员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义,有助于其自身党性修养的提高,更促进了党员同志间的交流,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