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入党教育实践三】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2019年春季第三批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京市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实践活动。活动由英语研究生支部党员刘维杉、苏琪惠同志带队组织。

渡江胜利纪念馆旧址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挹江门城楼,新馆是2009年南京市委市政府为纪念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60周年而异地新建,位于渡江路1号。现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由主馆区、挹江门城楼馆区(老馆)和渡江胜利纪念碑组成。渡江胜利广场上,彩旗飘扬、鲜花绽放,掩映着党和人民的那段光辉岁月。


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团队成员从纪念馆南门进入。他们依次参观了“南京解放”和“雄师过江”两个主题纪念展厅,并深入了解了“命运决战”“雄狮过江”“横渡天堑”“会师接管”以及“欢庆胜利”等史实。在这里,各成员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也看到了当年解放军战士英勇无畏、奋力渡江的壮举。为表达心中敬意,全体成员于渡江胜利纪念馆门前拉起党旗,拍照留念。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一,旨在加强积极向组织靠拢同志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他们的党性修养,鼓励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在新时代浪潮中破浪前行。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