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入党教育实践一】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4/14

4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2019年春季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实践活动。活动由党建班班长傅诗泉、英语本科生支部党员肖明慧同志带队组织。

雨花台烈士陵园,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台丘陵中岗,是新中国规模最大的纪念性陵园,首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面积1.13平方千米。陵园每一寸土地、每一块山石都见证着解放战争时期爱国人士浴血奋战的悲壮凯歌。

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团队成员从陵园北大门进入,参观了烈士纪念碑、雨花湖、历史纪念馆、忠魂亭以及烈士群雕。在烈士群雕前,大家列队肃立,满怀崇高敬意,向英勇牺牲的爱国烈士默哀致敬。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既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又是一场提升党性修养的主题教育。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之一,旨在加强对积极想组织靠拢的同志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他们的党性修养,鼓励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扬雨花英烈精神,坚持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