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浙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14

1月14日,浙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青、辅导员徐斌、陶丽婷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董红梅,辅导员甄亚乐、杨瑞萌、兼职辅导员贾琼、曹璇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董红梅主持。

董红梅对浙江理工大学外国院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生人员等情况。夏青对浙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院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交流的第一个主题是学风建设,杨瑞萌分别介绍了学生干部开展的学风建设活动、班主任学风建设工作和学院所开展的学风建设工作。接着双方就其中的院级奖学金、班主任工作和学科专业竞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的第二个主题是宿舍管理,陶丽婷先从使用违章电器处罚制度、查寝制度、学生宿舍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宿舍管理工作。贾琼对我院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介绍。双方就不配合管理宿舍的教育、引导问题展开讨论。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还针对就业工作、学生品牌活动建设、招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议的最后,董红梅再次欢迎浙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夏青对我院表示感谢,并期待之后双方能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