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第三届初级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07

9月1号、2号,外国语学院十八届学生干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初级团校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能够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提高外语院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学生办辅导员甄亚乐、杨瑞萌,以及全体十八届学生干部。

此次培训邀请了来自新东方的多位优秀老师为学生干部授课,课程内容涉及“自我规划”“PPT的设计与制作”“性格分析”“简历制作”“游戏思维”等。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们学会如何进行自我规划,让他们能够更加高质量地度过剩余的大学生活;了解了影响“视觉呈现”的重要因素,在以后的幻灯片制作与海报设计拥有自己的设计与审美;进行了性格测试与分析,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懂得如何与不同性格的人交流相处;还学到了排版设计、求职简历设计等方面的内容。

学生干部们表示,不仅学到了理论知识,还学会了抛开惯用知识自主思考,用游戏的思维办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