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同泰贸易有限公司招聘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07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同泰贸易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同泰贸易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外贸企业——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纺织服装、轻工玩具、五金机电、办公文具、化工原料等进出口业务,客户遍及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业界拥有良好的信誉和知名度。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建立了目标规划和全面预算的科学管理体系。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倡导民主开放的企业文化,全面打造学习型企业,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我们将为各类人才提供展示自己才能、体现自身价值的发展平台,汇鸿同泰公司热诚欢迎您的加入。

二、公司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我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绩效考核体系和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五险一金、集体户口、节日费、补充商业医疗保险等)。

2、节假日:我公司严格按照劳动法规定提供所有法定假期。

3、住宿:我公司为外地单身员工提供集体宿舍。

三、招聘岗位

* 外贸业务助理(2名)

岗位描述:

1、协助处理外贸业务的单证制作、单据核销、国际结算工作。

2、负责与业务员和客户沟通。

3、负责出货凭证、物流、以及跟单工作中涉及的各项内容。

4、核对相关费用、配合其他部门做好核销,对帐工作。

岗位要求:

1、日语专业,日语一级,本科。

2、热爱外贸行业,了解外贸出口业务流程。

3、具有较强的业务开拓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hhtongtai.com

公司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江苏国际经贸大厦三楼、五楼

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ff@hhtongtai.com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