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外国语学院2016-2017年先锋支部结项答辩会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01

9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先锋支部结项答辩会于教学楼E302正式举行。本次答辩会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贾琼、兼职辅导员甄亚乐、杨瑞萌及5名其他学院团委副书记担任评审,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砚天、团委组织部部长朱强强、15级及16级各支部负责人及2017级新生代表参与了本次答辩会。

会议进入第一个环节。各支部负责人依次进行时长6分钟的支部项目汇报,汇报后设有提问环节,由评审提出对该项目的疑虑,负责人答疑。汇报主题围绕支部工作机制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及X项目特色活动四个主题展开。

多位支部负责人在汇报中提到支部致力于加强学风建设,鼓励支部成员参与多项文体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项目。“X”特色项目是先锋支部建设重点内容,各支部“X”特色项目完成情况良好,效果喜人。多个特色项目紧密贴合自身专业知识,高度契合我院“外语在我心中,世界在我脚下”的主旨。之后,各支部负责人分享了本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开展各项活动的经验和教训。

会议的第二环节为评审点评。各位评审对支部负责人进行的汇报做出点评。总体上,各支部建设情况稳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但其中仍存在不足,如部分项目特点不够突出等。评审老师各支部多多借鉴,共同进步。

本次答辩会对各个团支部上学年的先锋支部项目进行了最后的审查,并评选出优秀先锋支部。同时,对17级新生团支部重视先锋支部项目起提醒作用,是其对该项目有初步的了解,汲取经验教训,共同努力。

撰稿: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

审稿人:张耐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