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校级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12月6日晚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外国语学院日语研究生党支部、英语研究所党支部科学制定计划,精心选定竞赛题目,明确相关事项,确保了竞赛活动正规有序。赛题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建知识等为考查对象,包含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四类竞赛题型,采取笔试方式进行。

本次知识竞赛结果已公布,2016级研究生甄亚乐、陈凯、陈祥伟3位党员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校级决赛。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准备,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