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外国语学院“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摆摊活动圆满成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06

11月5日,外国语学院携手金融学院在玉兰路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摆摊活动。本次活动由校青协统一组织,外国语学院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承办。活动设置趣味答题游戏,以增强广大师生对志愿者群体的了解,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早上8点,瑟瑟寒风丝毫没有冷却志愿者的热情。第一批志愿者准时到达玉兰路西口,紧锣密鼓地准备我院摊位。我院摊位的游戏名称为“爆炸吧,气球”,游戏题目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将志愿者群体有关知识中英互译,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与景点用语相关知识,教育意义深刻。游戏规则简单易懂,强调协作精神,重视传递志愿者互助互爱精神。寓教于乐的形式颇受欢迎,摊位吸引许多师生前来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直至下午四时许,外国语学院“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摆摊活动正式结束。我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及时进行反思总结,活动组织经验有所丰富,有利于今后活动的开展。整场活动开展顺利,师生参与度高,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献身志愿服务的精神面貌。

撰稿人:翟睿婕

审稿人:张 耐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