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01

102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田径场举行。外语院党委副书记董红梅、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部管月泉老师、外语院辅导员贾琼、兼职辅导员甄亚乐、杨瑞萌以及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出席本届运动会。外国语学院15级、16级、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届运动会。

贾琼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尚。运动员代表解立夫和裁判员代表王昊阳宣誓后,董红梅书记宣布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分为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两个大类,其中个人类项目包括田赛和径赛,集体项目包括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跳大绳和拔河。湛蓝的天空下,喧闹的田径场上,运动健儿拼搏的姿态,工作人员辛勤的身影,各班成员激情的助威呐喊,彰显了外语院的青春热情与勃勃的生机。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网络技术部的工作人员按下快门,捕捉运动健儿拼搏的英姿,各班的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名次也在一瞬间发生变化,惊心动魄。引人驻足的不仅仅是径赛,铅球、跳远、跳高等田赛项目也同样充满了欢呼与喝彩,进步与超越。助跑、踏条、腾空、落地、一条条美丽的弧线,一个个轻捷的身影,从眼前掠过,踏在沙坑,走向胜利。集体项目比赛男女混合4×100米拉开帷幕。各班队员在接力区摩拳擦掌,活动筋骨。接力棒的交接,也带来一份牢靠的同学情谊。跳大绳和拔河更是把把各班成员团结在一起,即使摔倒也没有放弃,大家齐心协力,为班级争荣誉、添风采。观众的加油呐喊声响彻田径场,释放着青春的活力。

下午五时许,主持人宣布外国语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闭幕。甄亚乐老师和贾琼老师为成绩前八名班级以及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班级颁奖。运动会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本届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促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我院活动的多样性,增强了我院的影响力。


撰稿人:王昊阳

审稿人:张 耐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