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我院召开第十八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4

5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董红梅,辅导员贾琼,兼职辅导员卓婷婷、甄亚乐、杨瑞萌,第十七届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陈砚天主持。

首先,第十七届主席团进行任期内总结汇报。党建班班长李佳佳、团委副书记陈砚天和学生会主席葛辰怡分别对学生党建、团委重点工作和学生会主要活动进行了梳理、总结与反思。随后,大会举行了第十七届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我院辅导员贾琼、杨瑞萌和甄亚乐分别为党建班、团委和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三项为第十八届学生组织主席团竞选演讲。党建班班长候选人林蓉、傅诗泉,团委副书记候选人翟睿婕、张凯璇,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吴阳飞、王易玮、李艾霖、解立夫、王逸捷和桑瑞杰分别进行了选演讲。十位候选人在演讲中,围绕自身经历、对学生组织的认识、学生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演讲构思迥异,内容各有侧重。在定题作答和现场提问环节,各候选人针对“黄金一代毕业”、“志愿活动的形式化”、“PU活动参与求量不求质”等现象畅谈了自己的工作思路与解决办法。

大会最后一项为选票发放、回收与计票。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纷纷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投票。根据最终投票结果,综合笔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成绩,傅诗泉、张凯璇、解立夫、王易玮和李艾霖进入候选人结构化面试。至此,本次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由院团委组织召开。期间,学生组织第十七届主席团对任期内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同时经过选举产生学生组织第十八届主席团。在换届工作过程中坚持民主、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为我院学生工作健康开展提供了保障。

撰稿人:王怡婷

审稿人:戴舒羚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