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日语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人民日报》学习汇报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14

5月11日晚,我院语本科生党支部《人民日报》学习汇报交流活动在教学楼A310举行。支部书记贾琼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贾琼主持。

此次学习交流采取小组汇报分享的形式,各组分别选取《人民日报》中”、“”、“评”、“闻”“报”个版块,组内经过分工选派代表进行汇报,围绕国内外热点话题进行分享和讨论。丁依蒙小组介绍了综艺节目中涌现的优秀人才,传递他们成功背后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的正能量。朱旦言小组分析了“过劳死”对社会的危害,并对劳动力、企业、政府提出解决措施。郭鹏辉小组回顾“文金会”的经过,分析了各大媒体对此次“历史性的握手”的评价,同时对朝韩关系进行了剖析。叶佳玲小组揭露了网络热词“隐形贫困人口”背后的攀比行为,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中国说”,号召青年人端正价值观,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余蓉小组则分享了一篇主题为“教养”的文章,用一个个暖心的小故事,烘托出有教养的人的高尚品质,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人民日报》学习汇报交流活动是我院本科生党员相互学习、分享和交流的平台,小组分工配合的模式则更加增进了不同年级党员同志之间的友好交流,大大加强了支部凝聚力,同时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

撰稿人:张新月

审稿人:贾琼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