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外国语学院第七批“先锋支部”立项中期汇报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1

2018年4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七批“先锋支部”立项中期团支部汇报于教学楼E302正式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对各个团支部上学期所进行的先锋支部项目进行中期的审查,会议中,负责人对各支部项目进行中期汇报,及后期计划展示。

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贾琼、杨瑞萌、兼职辅导员甄亚乐以及15,16级各团支书出席并担任评委,团委副书记陈砚天、组织部部长朱强强及2017级各支部负责人到场参与。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各支部负责人依次进行本支部项目汇报,之后评审提出对该项目的疑虑,负责人答疑,评审依据负责人的汇报情况参照评分标准进行综合评分。汇报围绕支部工作机制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及X项目特色活动四个主题展开,汇报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学期内进行该项目获得的成果、对活动的反思以及对后续工作的展望。

各支部均致力于加强支部学风建设,鼓励支部成员参与多项文体活动,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同时,各支部都着力进行具有各自特色的“X”项目,旨在举办有新意,切合学院风格的活动。

会议的第二部分为评审点评,各位评审对支部负责人进行的汇报做出点评,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希望第七批“先锋支部”立项各团支部能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后续进展过程中继续努力,完善支部立项。

致此,此次先锋支部立项中期汇报圆满结束。

撰稿人:汪雪萍

审核人:张耐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