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外语行业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15

为了全面凝聚校友力量,增强校友沟通交流,促进校友资源整合,外国语学院在校友总会指导和支持下,于714日上午在综合楼A310召开了外语行业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我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狄传华、学院班子全体成员、院友代表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士昌、退休教师代表邓昭春、系部主任代表以及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主持。


朱筱玉简要介绍了我院校友组成的基本情况、校友联络工作进展、学院校友会组织机构设置、外语行业校友会成立构想、建院2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计划等情况。狄传华就学院成立行业校友会的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行业校友会的宗旨、意义、申办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外语学科的特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邵士昌介绍了食品行业校友会成立和运行的成功经验,并就外语行业校友会的成立与可持续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议。退休教师代表、系部主任代表等师生也纷纷献言献策,都想为学校的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校友会筹备会是我院牵头成立行业校友会的首次筹备会议,也标志着我院建院2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期望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取得更大进步。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