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抄录时代思想,争做“四有”教师 -------外国语学院公外教师第一党支部举办书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202173日,外国语学院公外教师一支部举行了题为“抄录时代思想,争做‘四有’教师”的书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抄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中英金句,切磋书法技艺,领悟伟大精神,凝聚磅礴力量,助力一流建设。


比赛中,全体党员个个凝神静气,或洋洋洒洒,奋笔书写飘逸俊美的英文金句;或一丝不苟,慢条斯理书写博大精深的中文金句。有的书法娟秀美丽、有的书法豪迈潇洒、有的书法充满艺术气息、有的书法则是十分写意。时代金句,落在了纸上,也刻在了心里。外语教师的过硬书写基本功,被充分展现了出来。活动结束后,大家对作品进行鉴赏和品评,最终三幅英文书法作品获得了一等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此次支部书法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教师们通过抄录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领会时代思想,汲取精神力量,继续砥砺前行,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