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党史 跟党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5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七一”期间工作要求,为认真讲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71日下午,我院游衣明副院长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为公外教师二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学党史跟党走”的专题党课。


游衣明围绕这个党课主题,带领教师党员们重温了从1921年中共一大的召开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这一段艰辛的伟大历程,引领党员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一大的秘密召开、蓬勃的工人运动、新文化运动的思潮、五四运动的首次重大胜利……这些生动的革命故事让党员同志们回到了那个布满荆棘、又充满希望的年代。接下来,他还带我们走过共产党的三个重要历史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和抗日战争时期,直到最后取得胜利。他指出,这种伟大力量,深刻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人生意义与精神境界。


    最后,游衣明表示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推进我国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