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1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3月中下旬,外国语学院周密部署各党支部召开了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本科生党支部于教学楼A307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支部书记万枫带领大家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做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她鼓励大家提起精神,鼓足干劲,认真学习,增强本领,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

3月19日下午,英语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322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战“疫”先锋》专题片。随后,支部书记杨瑞萌向支部成员传达了2021年学校、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号召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中。

3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621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书记甄亚乐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他鼓励支部党员平时要多学习,了解国家战略方针,将个人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同国家战略结合起来。他还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作为本年度学习重点,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新媒体、网络电视等资源,将党史学通、学透、学深。

3月22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A322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马秀鹏同志从工作落实情况、现存问题和后续计划等方面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参会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3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顾明生带领大家观看了《战“疫”先锋》专题片。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政治思想、工作能力和学习感悟等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3月24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师第二党支部在七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支部副书记王歆代表班子进行了述职汇报、分析了目前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随后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拓展创新活动,保持教学与科研并重的支部特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个人政治修养和业务素质。

3月24日下午,日语系教师党支部在教学楼A310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卢冬丽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作为本年度学习重点,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将党史学深悟透。她强调党支部活动结合日语学科的特点,将校内校外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支部活动。

3月25日上午,日语研究生党支部于教学楼A32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曹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的思想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为建设团结、向上的党支部而不懈奋斗。

3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于教学楼A32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从实际出发,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与反思。党委书记朱筱玉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端正态度,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用踏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