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思辨读写》课程团队荣获 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4

320日至21日,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江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李维副教授主讲的《思辨读写》课程团队凭借创新的教学理念与设计、扎实的授课能力以及机敏的临场表现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转发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0〕107 号),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 的要求,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江苏省举办了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下简称省赛)。

来自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在内的全省74所高校根据课程团队的《申报书》、《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及相关材料精心选送了258个参赛作品参加省赛。省赛设部属高校类和地方高校类两个赛道,每个赛道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经专家组匿名网络评审、组委会审定以及公示,共有来自48所高校74 项课程作品入围省赛。

省赛现场评审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主讲教师使用汇报PPT,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材料。

经省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组现场评审、组委会审定,产生个人(团队)奖特等奖15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34项。我院《思辨读写》课程团队能够在省赛中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实属不易。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