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裴正薇任外国语学院院长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23

2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310会议室召开干部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群,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杨海峰出席干部宣布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各系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以及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大会。干部宣布大会由吴群同志主持。


吴群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干部任免通知,正式任命裴正薇为外国语学院院长。朱筱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对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对裴正薇老师的工作能力和表现给予了充分认可,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团结带领好学院领导班子,共同推动外国语学院在新的阶段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外语人的贡献。裴正薇在就职发言中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学院师生多年来的认可与支持表示了感谢,新的岗位上她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班子成员一起围绕学校中心,倾听师生诉求,推进改革探索,着力提升师生的认同感、成就感和幸福感,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胡锋副校长在讲话中,一方面对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另一方面对新任院长裴正薇以及学院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新的挑战,要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发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加强和谐学院建设;二是要认清自身短板和差距,紧扣国家发展战略,抓好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学院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调研和学习,俯下身去多听师生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拓宽发展思路,大胆工作,勇于担当,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