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比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1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追求教学卓越,12月16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教师教学比赛,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审,活动由副院长游衣明主持。

经系部推荐,共计13组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内容分为课堂视频实录、创新实践报告、现场评述等三个部分,参赛教师以丰富的知识、生动的语言和多样化的教学方法等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评审专家组通过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现场课堂教学和教学创新报告等内容环节进行考核,最终,英语系贾雯、公外部李维获得了创新组一等奖,英语系霍雨佳、日语系周萌获得青年组一等奖,同时,四位老师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教师教学比赛。

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教学比赛成果,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比赛引领作用,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进一步推动一流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