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研究生在“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外语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论坛”中获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1

2020年12月19-20日,由江苏省文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外语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论坛”在扬州大学召开,我院三名研究生提交论文并参加了会议。在学术论文评选中,我院三名研究生从全国25所中东部高校、近百名外语系硕博研究生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其中,18级日语研究生苏琦惠获得大赛二等奖,19级英语研究生鲍艺雯获得三等奖,19级英语研究生吴晓昱获得优胜奖。

带队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朱禹函、苏琦惠、鲍艺雯、吴晓昱(从左至右)

本次论坛聘请行业内专家,采用匿名评审的方法,按照论文的学术价值、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创新性等维度,评选出一、二、三及优胜奖。本次论坛旨在为长三角地区广大外语专业研究生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各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区域内外语学科建设、外语教学以及外语专业研究生培养。

除论文宣读和评审外,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还邀请南开大学张文忠教授、南京大学陈新仁教授、苏州大学朱新福教授和河北师范大学李正栓教授等外国语言文学领域知名专家从外语教学、外语研究、文学研究和诗歌翻译等不同方面作了精彩报告,在场师生无不受益匪浅。

此次论坛辐射长三角区域内各知名高校,近百名硕博研究生学子踊跃参加。我院学子能在此论坛中获得认可,离不开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也将继续秉承“以学生发展为主,师生共同进步”的科研与教学理念,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