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语学院隆重举行教职工迎新与荣休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1

12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在A310室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迎新与荣休仪式,荣休教师何淑琴、张友琴,新进教师刘雪琴、杨艳霞、秦曦、沈春花参加了仪式,同时,学院工会还为王歆、鲍彦、李维、王婷婷和许乐五位老师举办了整岁庆生会。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副院长曹新宇和游衣明分别致辞,他们对荣休老师们为学校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对新进教师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大家一同观赏学院为两位荣休教师精心制作的电子相册,共忆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部分老师还用歌声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祝福,郭凡的《祝寿歌》高亢隽永、王歆的《友谊地久天长》情意绵长;金锦珠的《金达莱花》热情奔放、邓丽霞的《樱花》情深意切,大家同唱生日歌,品尝甜美蛋糕,深情诠释着外语一家亲。

外国语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秉承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及时向教职工会员传达组织的温暖,努力营造“外语一家亲”的温馨氛围,为助推学院“和谐奋进”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