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邀请校长办公室严楚越作办公软件使用培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4

1120日下午,我院邀请校长办公室严楚越老师在教学楼A310为全体管理人员做办公软件使用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朱筱玉、副院长游衣明,全体管理岗位人员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培训。


严楚越从目标、理念、方法、创新四个方面,生动细致地讲述了ppt制作的技巧以及要注意的问题。他首先指出,首先要明确设计制作的目标。他从制作理念的角度指出,一个好的ppt需要做到明确主题、层次分明,分类信息,服务于观众。他向大家分享了日常工作中解决问题的方法,推荐了常用的各类软件,通过具体的案例详细介绍了如何在设计制作中加强创新。

朱筱玉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鼓励老师和同学们做有心人,积极探索各种软件工具的使用方法,在实践中提高制作水平,提升办公能力、服务能力,助力学院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