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2020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21日上午,我院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在教学楼A310召开,院党委书记朱筱玉、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各系部主任、学科带头人、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韩立新主持。

会上,韩立新传达了我校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招生和就业工作是大学教育的两大基础性工程,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影响形势下确保我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和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的极端重要性和极度紧迫性。

会上,辅导员曹璇总结了我院2018年的招生工作,并对2019年招生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辅导员甄亚乐对我院五年来的本科生就业数据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2020年的本研学生就业工作现状、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介绍。

会上,韩立新从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抓紧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量全力做好招生工作三个方面就学院本年度的招生和就业提出建议。他指出,招生是入口,就业是出口,提高质量是关键。学院上下要自加压力,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积极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积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朱筱玉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与就业基地的长期可持续性合作关系,拓展研究生招生宣传的形式,加快本科生招生宣传方式的创新。他强调,就业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把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落脚点和出发点,精准帮扶,切实帮助学生升学深造,找到好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