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20

 

3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首先传达了学校第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精神,详细传达了校长陈发棣做的题为《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全面开启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精神,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对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和新学期学校党委工作的部署,详细传达了在全委(扩大)会上新校区指挥部、人事处、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主要负责人作的报告情况。他结合学校新学期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就认真做好新学期学院的疫情防控、学院党建、党风廉政、学生工作、群团工作等作了详细部署。

副院长游衣明对《教育部高教司2020年工作要点》和《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本学期教育教学、实验中心建设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新宇主持会议并全面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党政工作。曹新宇强调,新学期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她重点从抓好疫情防控、高质量加强学院党建、抓好人才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做好校友走访返校工作和营造良好发展氛围等10个方面作了全面部署。最后,她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改革创新,进一步强化担当和作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