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两篇论文获评校优秀硕士毕业论文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31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经学生自主报名、学院审核及学校专家组评审,我院两篇论文获评“2019南京农业大学优秀毕业论文”,分别是周慕昱的“关于《农业科技事典》的翻译实践报告”和马玥的“共选理论视域下的英汉短语对应研究——基于农业科技平行语料库”。

本次获奖既是对我院学生刻苦专研、导师辛勤指导的鼓励与回报,也是对我院毕业论文管理工作、实践教学改革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同时,本次获奖再一次肯定了我院教师的论文指导能力与水平,对提高我院毕业论文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下一阶段,我院将继续提高实践教学的整体工作水平,充分激发研究生的学术潜能,提升其学术能力。同时,严格把控毕业论文质量,全面提高毕业生论文水平,以期在今后的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和评选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