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19日上午,我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的能力水平。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韩立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加快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步伐。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新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对各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院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政治立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与会同志深深地被该片中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所感动、所折服、所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向榜样学习,通过积极认真地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