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员集中轮训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06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0月30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31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轮训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会。


会上,副院长游衣明同志首先结合参加党员集中轮训的学习心得体会与大家作了交流发言。他从抗日英雄方志敏被俘后坚贞不屈、最后英勇就义的故事,引申出现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强调作为学校的教育工作者要将教学与科研紧密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弄懂“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石碧、万枫、徐畅、刘维杉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轮训中的学习体会、活动开展情况、学习成果、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展开了交流研讨。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党员集中轮训情况作了深入研讨。


韩立新主持成果交流研讨会并作总结发言。他对学院主题教育党员集中轮训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各支部开展的学习和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部署,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聚焦反映问题进行全面检视反思;二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全面查摆问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检视自身差距,找实问题,找深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三是抓好问题整改,明确工作目标、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方案,破解发展难题;四是坚决防止走过场和形式主义,扎扎实实梳理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