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同志为我院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轮训工作,10月2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同志在教学楼七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学习和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韩立新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基本内容,《纲要》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内容丰富、结构严整,文风生动朴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通过与大家进行深入地学习和解读,他指出,要结合师生自身的教学科研和学习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努力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自己的扎扎实实的学习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撰稿:王 博

初审:张智喆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