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邀请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梁立宽同志来院讲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轮训工作,10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梁立宽同志来院讲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党课。

梁立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尊崇党章、严守党纪——新时代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与理解”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章及发展历程解读、党纪党规的重点解读、作风建设与纪律监督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了纪检监察部门的职责与工作流程作了介绍。他的讲解事例详实、内容丰富,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都很强,对我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党章党规党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同志主持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院党员和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在学懂弄通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上下功夫,把学习内化思想、外化为行动,有力地促进工作和学习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中轮训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