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5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在教学楼A31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新宇、副院长游衣明、副书记韩立新参加会议。会议由韩立新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重点领会了其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了其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随后,围绕“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的能力和水平,班子成员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并纷纷表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好培养人的方向是关键,弘扬优良师德师风是基础,提高教师个人能力关心教师个人发展是手段。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认识,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关注教师的发展诉求和价值愿望,激发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