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10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教学楼A310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公外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马秀鹏、英语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甄亚乐分别代表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前期开展的学习研讨和党日活动等情况,并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深入学习、调查研究、上党课等工作的准备情况作了交流。


韩立新主持会议并对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他首先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介绍了接下来学院要开展的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要深入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认真抓好调研活动,针对问题,明确思路和举措;三是上好党课;四是做好问题梳理;五是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六是开展好志愿服务。他还对认真做好在主题教育中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作了具体布置。最后,他针对接下来深入开展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认识,把握好时间节点,突出问题导向,学和做紧密结合,强化统筹结合,围绕“初心”和“使命”,做到“不走样、不变形”,扎扎实实完成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新宇、副院长游衣明、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