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院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创历史新高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9

 

日前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统考(TEM4)成绩公布,我院英语专业17级同学(91人)取得了优异成绩,一次通过率高达94.51%。这一成绩高出全国平均成绩(52.69%)约42个百分点,高出全国理工科大学平均成绩(63.13%)约31个百分点,创下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专四考试的历史新高。更令人欣喜的是,本次考试中共有18人获得优秀,43人获得良好,良好以上通过率高达67%,也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教育部委托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该项考试着重检查英语专业本科生基础阶段的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考试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各高校英语专业的教学水平。我校英语系一直重视课堂教学,专业英语四级通过率稳中有升,2016年以前一直保持在85%左右,20172018年连续上升到90%2019年更是达到近95%。少数第一次未通过的同学,经个人努力、同学帮助和教师辅导,第二次考试几乎全部通过。学生多年来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充分显示了我校英语专业学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和娴熟的英语应用能力。

佳绩的取得与英语系优良的学风、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密不可分。近三年,全体教师积极探索教学新思路,进行全面的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教学质量、学风建设和科研水平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英语系将在学校和外国语学院的领导下,继续稳步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根据教育部新的教学大纲,进一步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全体教师将在“立德树人”的方针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