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南农大学子在全国日语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29

 

921日,第三届全国大学日语演讲比赛在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南农大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黄岚清同学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金锦珠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来自全国高校的39名非日语专业学生参加角逐,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黄岚清,2016年考入南农植物保护学院植物保护专业,平时喜欢日本文化。凭着自己的兴趣,自大学入学起自学日语,201812月通过了日语能力测试N1级。大三时,选修了外国语学院开设的日语专业课程,提高了日语综合能力,并在金锦珠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本届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教育部高校大学外语教育指导委员会日语组、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日语分会主办,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