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9/16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9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教学楼A407举行。副院长(主持工作)曹新宇、副书记韩立新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新宇主持。

会上,韩立新传达了学校十一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详细传达了校长陈发棣作的题为以问题为导向,坚定信心,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我校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中阔步前行的大会报告精神,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对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要以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契机,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他还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迎新期间的相关工作等作了具体布置。

曹新宇对做好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在回顾上半年主要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人才培养与硬件建设、学科与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党建与学风建设几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本学期学院工作都要紧密围绕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她希望新学期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在认真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同时,紧抓作风建设,提升能力和水平,加强社会服务,努力把学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中国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学生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